贾东东

Rose On The Concrete

【明宝】相亲

/喜欢半夜更文的沙雕写手
/最近突然高产?(并不
/ooc预警 文章粗糙抱歉(鞠躬
/提示:所有文章时间线独立!!!独立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宝又去相亲了。

秦明和林涛最近没有什么案子,闲着也是闲着,就陪她去了,坐在餐厅的另外一桌。

因为提前到了半个小时,两人觉得特别无聊。林涛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换上一副贼兮兮的笑容,对着秦明挑了挑眉:

“老秦,这是大宝第几次相亲啦?”

秦明喝了口咖啡,目光始终在他带来的书上,看都不看林涛一眼。

“第十次。”

林涛调侃他说:“老秦,你看这大宝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,这她万一随便找了一个凑合过,你可怎么办呀?”

秦明终于从书中抬起头来,冷静地提醒他:“我记得昨天你的宝宝跟你说过今天下午一点半要你陪她去医院。”顺带扫了一眼手表,“现在是十二点二十四分,从这里到市中心要四十五分钟,中午堵车最少要十五分钟,停车上楼如果可以在六分钟内完成的话,你明天就还是一个有宝宝的林涛。”

他抬头,满意地发现,林涛僵住了。

下一秒,涛涛就疯一样的冲了出去……

半小时后,大宝的相亲对象准时到达。油腻腻的大叔,挺着隆起的肚子,笑时露出一口的黄牙。

他在餐厅里扫视了一圈,看到大宝,笑嘻嘻地上去握手:“是李大宝小姐吧?对对对,我是你的相亲对象。李小姐真人可比照片上好看多了啊。身材也……”

大宝看着对面笑起来像丑陋的癞蛤蟆一样的男人,胃里一阵恶心。但出于礼貌,还是伸手跟他握了握。

大宝知道男人一直在色眯眯地打量着她。其实大宝长得很好看,但是在短发和小西装的掩盖下不那么张扬,但依然还是非常出挑,甚至是英气十足。

对面那癞蛤蟆依然笑着,眼睛被肥肉挤成一条缝:“今天见了李小姐,我对您是十分满意啊。不如晚上和我一起去我开的KTV吧,玩好了我再送你回去……”

李大宝心里清楚的很——真能好好送回家才怪呢。现代的钓妹套路真是无聊,对面的男人,肯定没安什么好心。没想到那人竟敢伸手抓住大宝放在桌上的手,李大宝忙想抽回,但那人力气却出奇的大,狠狠抓住不放:“李小姐可真是漂亮啊,你看这肌肤白皙透亮……”

如果这个男人稍微扭头看一下的话,他就能看到秦明的眼神中有千万把手术刀向他飞来,足以把他千刀万剐。

忍不了了。

秦明怒的啪一下把书摔到桌上,迈开长腿快步向这边走来。

大宝只看见修长的手指将她拽离那个可怕的男人,耳边响起秦明低沉的嗓音:“到旁边等我。”

大宝连忙起身逃走,还感激地看了秦明一眼:

老秦!够意思!!再也不说你是变态了!!!

癞蛤蟆正在兴头上却被人毁了好事,生气地吼:“我跟我妹妹玩玩,你小子他妈谁啊?”

秦明只对他吐出一个字:“滚。”

“老子问你是谁!”

“我说,滚。”

“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?我跟你讲,我家里……”

“我不想再重复第三次了。”

那人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威吓弄的一头雾水,不得不重新打量起对面的秦明来。他的颜本就极盛,怒气更使他的脸有了一种居高临下的强大气场。毋庸置疑的低沉声音和凌厉的眼眸散发出透骨的寒气,让人脊背发凉。

这个癞蛤蟆终于意识到那李小姐,被这个男人护着,而这个男人并不好惹。

他在心底暗暗啐了一口,一边不服气地骂着,一边离开了这里。

秦明舒展开了紧皱的眉心,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,柔柔的喊:“大宝,走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走出餐厅,大宝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老秦,你说我怎么这么惨……相亲要么是遇到变态,要么就看不上我……你说找个男朋友怎么就这么难呢?”

秦明想了想,说:“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对的人。”

“那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对的人呢……”

“今晚。”

“啊?”大宝疑惑地问他,“为什么?”

秦明替她打开车门:“因为我今晚要请你吃饭。”

“浪费时间在相亲上,不如考虑考虑我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林·关我屁事为什么还要怼我·委屈·涛)

文章混乱请大家见谅!!新手上路,以后会努力做得更好!!!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2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